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中毒

最近一直下雨,感觉很疲倦,
听到儿子的新歌,却仿佛是觉得整个世界的花都开了

放进手机里,中毒一样
午休的时候听,坐车的时候听,走路也听 o(∩_∩)o...
播放列表里只有两首歌,另一首是笑顔の花
发誓不是故意,我依然是坚定的杉铃,握拳
太有爱了啊,于是还是止不住的萌了
最喜欢“ぼくのこいびと”后的那句尾音“さ”
感觉很重庆味道“你是我的恋人噻” 大误


压榨宝宝听写的结果,做了小小的修改
无奈她中文欠佳,我日语无能
所以是无责任的翻译哟~~~~~



僕の恋人

笑うと線になる目 にじんだ街の灯
今日はなぜだか少し たよりなく見える
そでに隠した手少しだけ雪
息をハーってしては 君は何想う
思い出したんだ 冷たい風は
君の笑顔もきつく閉じ込めてしまう
分からないことは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分かりたいと想うよ 教えてくれるか
ヘイヘイベイベー涙がおっこちそうなら
僕の指が助けに行くよ そうしたいんだよ
二人で見つけた星が見えなくなっても
いつまでもずっと君は僕の恋人さ

ヘイヘイベイベーそんなに心配すんなよ
いつまでもずっと君は僕の恋人さ
やきもちなんか焼かないよ そう言ってたのに
本当はちょっと焼いていた僕の恋人さ
ヘイヘイベイベー涙がおっこちそうなら
僕の指が助けに行くよ そうしたいんだよ
二人で見つけた星が見えなくなっても
いつまでもずっと君は僕の恋人さ

我的恋人

一笑就会眯成线的眼睛 映衬出街道的灯光 (其实我觉得这句根本就是写儿子嘛 o(∩_∩)o )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看上去稍微有些不可靠
隐藏在袖子里的手中有一些白雪
“哈”地呼出一口气 你在想什么
我想起了冰冷的寒风
你也严肃地收起了笑脸
我有很多不明白的事
还是很想去了解 能告诉我吗
hey hey baby 如果眼泪要掉下来的话
我的手指会帮你抹去它 因为就想这么做
即使看不见两个人一起发现的星星
你永远一直都是我的恋人

hey hey baby  你不要那么担心
你永远一直都是我的恋人
明明说过不会吃什么醋的
其实还是会嫉妒的我的恋人
hey hey baby 如果眼泪要掉下来的话
我的手指会帮你抹去它 因为就想这么做
即使看不见两个人一起发现的星星
你永远一直都是我的恋人


附ray下载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b3e7831e-7681-11dd-9107-0014221b798a/

コメント

■ No title

重庆人一个飘过(殴)
这首歌萌死了XDDD
好想多听SUZU再多唱几首OTZ
其实这张碟里我也只听了我的恋人和笑颜之花(抱头)

■ No title

TAT 啊啊啊这首歌实在是太萌了!!!!充满了元气的铃铃啊=w=
确实很重庆的“你是我的恋人噻” =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elynzhao.blog107.fc2.com/tb.php/46-34a81051

 BLOG TOP 

プロフィール

其奈

Author:其奈
恋声の腐女


女王:千葉進歩
兒子:鈴村健一
那誰:櫻井孝宏
保父:平川大輔


好きな漫画家
志水ゆき/中村春菊/深井結己

写者
晓渠/微笑的猫/夜羽/蓝淋






鈴村健一無節操溺愛會

カレンダー(月別)

04 ≪│2017/05│≫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黒ねこ時計

すず風

kina's茶室

kina's顔文字

顔文字教室

kina's心語

風過留音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kina's友達

足印

kina's flag

free counters

来去匆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