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杯具

下午很熱,猶豫再三還是出門去了趟好利來

在車上一路顛簸
色的巧克力片斷了半邊,櫻桃有一顆掉盒子里了
於是,被貓子吐槽是八寶飯的生日蛋糕←太杯具了

DSC00017.jpg


已經13號了
葉子生日快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藝術人生也是可以很會讀空氣的

今天出去心理輔導到半夜12點半,於是沒有聽(你好意思說
週二晚上和贏家JQ的時候,就說起今天(啊,已經是昨天了)的11區的藝術人生(今浪桑淚目,我才沒朱O那麼噁心
今浪桑果然不負眾望的很會讀空氣啊喂
即使阿孝個人名義發歌不多,但是為毛是放新音色啊,為毛啊?表情匝地

他們不是一個人啊,今浪桑,他們再親友,也還是“僕は僕で、君は君だ”的啊
然後阿孝果然是夸出了新意:「基本上来说他是个温柔的人。那家伙所秉持的主张是,自己所决定要做的事情由自己来做到。做出来的成果很不错!构思力比较不同凡响。非常了解自己。拥有制作人啦管理者一般的才能」

這就是男人之間彼此欣賞,互相吹捧的基(激)情

然後提到角色歌的時候,阿孝表示不會再唱,但不排除個人名義發
於是今浪桑適時的提出,讓鈴村桑寫一首吧(除了GJ,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夸今浪桑了

你們倆快去組個組合出道啊喂2568.jpg
到時候,1W2算個毛啊(自自重

山寨也是很会讀空氣的啊喂

山寨雜誌801彼女,
據說這期的封底是兒子
於是晃去久違的小書店
結果只幫贏家收穫了上一期阿孝封底的

偷偷拆開看了一下(被贏家毆打
哎喲喂,你們也太會讀空氣了吧
連腰痛的毛病都一樣,你們到底幹啥了啊喂(生腐自重
話說,在雜誌上那樣寫阿孝利用comchacha宣傳兒子CD真的沒問題么,真的不是么?(喂,你夠了

腹筋崩壞
期待兒子封底這期的
即使是山寨,你們也太會讀空氣了啊喂

旁邊是鳳梨送的山寨兒子的海報

 

 

 

It's just a coincidence!

以前都是分開看的沒覺得
今早爬去hekiru桑那裡看到轉讓兩本書的消息
突然覺得,微妙的和諧呀

於是抄抄技術支援了一下下

這個巧合,真是讓我內牛滿面流泪


続きを読む »

世界原來如此環保

之前流出的名單被噴了無數口水
然,時間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很很環保

娘娘和釘宮如果放在第二屆會更有說服力一點
一個不上不下的夏目(我承認那片子很好,只是銷量都沒進前5的東西。。。
倒是男主男配都拿齊了
papa的娘闊配上他的資歷拿男配實在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翅桶那喜感的蘑頭加上那單薄的雷溫也能男配,
我默默扭頭,懷念一下有銀魂,涼宮,蜂蜜和kanon的06年
嘛,組長,內終於也拿chinko了(喂

如果S7被屏蔽的消息是真的
那么很替小吉可惜,去年有很多好的角色好表現
順便可惜一下主持了7年的comcha,作為文化放送主持節目數最多的聲優,阿孝拼不過官方拉郎配的dgs
阿孝06年碰上那啥事拿不到,今年這么好的機會也拿不到
看來阿孝小吉這輩子都要與award絕緣了

嘛,雖然那個型如chinko的獎拿到也沒啥意思
雖然都知道這是暗箱來的
不過還是有那么點點可惜而已。

最後,娘娘,不愧是亞細亞之星啊!!!
按照路子來,也許翅桶組長下次該男主鳥=___,=


続きを読む »

 BLOG TOP  »  NEXT PAGE

プロフィール

其奈

Author:其奈
恋声の腐女


女王:千葉進歩
兒子:鈴村健一
那誰:櫻井孝宏
保父:平川大輔


好きな漫画家
志水ゆき/中村春菊/深井結己

写者
晓渠/微笑的猫/夜羽/蓝淋






鈴村健一無節操溺愛會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17/09│≫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黒ねこ時計

すず風

kina's茶室

kina's顔文字

顔文字教室

kina's心語

風過留音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kina's友達

足印

kina's flag

free counters

来去匆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